西华大学与宜宾市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牛芳 审核:邱刚 易宇峰 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159

为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6月27日,西华大学与宜宾市文广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宜宾国际会展集团、宜宾文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杨出席并致辞。

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代表学校致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特色学科以及办学理念。费凌表示,学校和宜宾市文广传媒集团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经济学院和巴蜀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产教融合示范基地,符合宜宾校区的育人定位,必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和宜宾市的合作走深走实。希望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为契机,与宜宾文传集团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协同育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西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费凌致辞

宜宾文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杨代表集团致辞并表示,宜宾文传集团坚持“以文培元、以文化人、以文兴业”,致力在大型会议会展、教育培训、演艺赛事、数字经济等领域深耕拓展。西华大学以“求是、明德、卓越”为校训,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为主要职能,两个团队的使命不谋而合。在前期合作中,西华学子的优异表现给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与西华大学未来合作空间广泛,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宜宾国际会展集团、宜宾文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杨致辞

宜宾文传巴蜀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唐杨介绍了校企合作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情况。同时,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向宜宾文传行知教育集团董事长祝秦等5名同志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向宜宾文传行知教育集团董事长祝秦等5名同志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随后,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陆跃文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战略合作伙伴”揭牌;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刚和集团下属二级集团——宜宾文传巴蜀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唐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战略合作伙伴”揭牌。

西华大学宜宾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陆跃文和宜宾文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战略合作伙伴”揭牌

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刚和宜宾文传巴蜀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曹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战略合作伙伴”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就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针对实训基地建设、重大课题研究、人才互派交流、产品项目研发、学生实习就业、校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战略共识

本次签约仪式的圆满举行,意味着校企双方将更加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地展开合作,深化学生学习专业方面的实践经验,充分激发学生的实践能力,为更多的高校学子留宜就业创业提供平台和机会。

合影

西华大学经济学院、西华大学宜宾校区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及宜宾文传集团行知教育、巴蜀科技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