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数字化建设专用设备采购项目初验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通讯员:赵柄鉴 审核:王蕊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6-29浏览次数:72

627日,根据《西华大学更新置换先进技术设备中长期贷款项目》执行期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经济学院组织开展了数字化建设专用设备采购项目初验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纪念老师汽车学院孙仁云老师、经济学院副院长程盈莹、项目负责人王蕊、项目负责人凌廷友、项目负责人义旭东、供货商代表以及参与验收的相关老师等参加了本次验收会。

验收过程中,王蕊、凌廷友、义旭东三位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院数字化教学平台建设的进展情况及后期规划,同时对当前设备的部署状态进行介绍。随后各平台供货商代表针对合同履约情况进行说明,并进行了现场演示。

会议现场 1

会议现场 2

验收工作的最后,教务处纪念老师对我院数字化建设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针对性建议,同时也再次强调了最终验收之前的相关工作要点。

会议现场 3

会议现场 4

数字化教学平台建设是当前经济学院本科教学改革的重点工作,充分贯彻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指示精神,着眼时代特征,立足地方发展,服务学生需求。下一步,我院将充分步总结前期工作,完善项目细节,迎接最终验收。最终,依托数字化实践实训教学平台的建设和完善,优化课程内容、服务课堂建设、完善实践教学体系,从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