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代言书记讲党课

作者:学生通讯员 段雪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433

20190411日上午,在一教4015会议室,机关党委书记王代言为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教职工党员同志讲党课。

王代言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贯彻《2019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指导意见》等方面为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教职工党员同志进行书记讲党课。王代言书记首先讲到:要大力加强自身思想意识建设,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着眼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聚焦经常认真严肃和激发活力,不断提高党的建设、党务工作、党组织生活质量,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代言书记从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工作岗位出发,结合自己的情况,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王代言书记在结合文件精神的基础上,认真倾听支部工作安排,对于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着重提升组织力,加强建设。

这次党课让经济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的教职工党员同志对于怎么做好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对于今后党支部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王代言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