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大学生征兵入伍宣讲动员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李晓东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78


热血青年好儿郎,立志边关保国防。为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工作号召,动员广大高校青年应征入伍。近期,经济学院各行政班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召开了征兵宣讲动员会。此次征兵动员会由经济学院学工办统一牵头组织安排,各辅导员在各班进行征兵入伍宣讲。

各班征兵入伍主题班会主要围绕介绍人民军队的发展历史、光荣传统和各军兵种的一些基本情况大学生参军入伍流程基本需求,报名注意事项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国家提供的优惠政策等内容展开此外,本次主题班会还邀请了个别退伍同学为班级同学分享军队学习生活的经历与感悟

积极响应国家征兵动员,构建良好的军校关系一直以来都是学校的重点政治工作之一。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征兵入伍动员工作。据悉,学院每年都有部分优秀青年参军入伍,戍守边关,体现了经院人的精气神,也体现了学校知难而进,自强不息的精神。


动员会现场1

动员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