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研究院电子商务专业开展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主题班会

作者:彭徐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168


3月31日晚6点,宜宾研究院电子商务专业在宜宾研究院1教102教室就“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召开了主题班会,电子商务全体学生参加,班会学院助理辅导员彭徐琳老师主持。

首先,彭徐琳给在座同学解读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条件和相关政策,尤其是学生最为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可享有的优先考学提拔、补偿学费和代偿国家助学贷款、退役后享受学习、就业优惠等优抚政策,为大学生算清参军入伍的“政治账、经济账、成才账”,激发了学生们参军热情,指出大学生携笔从戎这既是国防建设、社会建设的需要,也是大学生实现个人价值、自我成才的需要。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参军入伍的热情,强化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我校大学生征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