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李雪玫书记荣休仪式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91

2023518日,经济学院在1A-4010为经济学院原党委书记李雪玫举行了荣休仪式,温情欢送李雪玫书记光荣退休。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政办主任张利老师主持。

李雪玫书记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把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都奉献给了西华大学经济学院,为高等教育事业倾尽年华。她用最朴实的教育风格,最严谨的教育态度,教育了一代代的学生;用一丝不苟的品德,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教师。

仪式上,李书记现场分享了她的学习与工作经历,讲述了她不同人生阶段的心路历程与人生感悟,配以人生各个阶段的照片,时不时引起教师们的欢笑和掌声,现场气氛融洽和谐。邱刚书记为李雪玫颁发荣休证书,学生代表敬送献花及歌声。最后,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李雪玫书记为教育事业和学院发展所做的贡献表达了由衷的感激与敬佩。并祝福李书记能够在未来的生活中继续前行,开启属于自己的第二次青春。

学生代表送花献歌

与学院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