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加2023年西华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作者:学生通讯员:王慧、倪金仲 审核: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2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健康,加强各部门教职工的交流与沟通,由校工会组织的2023年西华大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一阶段竞赛54日在临江苑排球场拉开帷幕经济学院参赛队比赛总计有五场。经济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加此次比赛。

活动现场1

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身姿矫健,配合默契。各队伍之间两两精彩对打比赛场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拦网、救球……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紧张激烈精彩的竞赛场面接二连三,球员时而强力扣杀、时而机智轻吊、时而力挽狂澜顽强救球,各种技术、战术在老师们的较量中得以充分展现,一幕幕精彩又紧张的画面在赛场上呈现。

活动现场2

大家热情高涨、默契配合,赛场上一片趣味盎然,加油声、呐喊声、笑声此起彼伏,展现出经院教师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爱生活、努力拼搏的激情,也展示出经济学院教职工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营造了其乐融融、团结合作、共同进步的学院文化氛围。

活动现场3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了良好的体育交流平台,传播了“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的运动理念。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激发广大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体育精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