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宜宾校区电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党员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康宏靖 审核: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7浏览次数:41

515下午,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宜宾校区电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130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党员及五月党组织生活会,讨论了唐林、本小阳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饶文丽、邓攀两位同志的转预备申请,本次会议由支部青年委员刘小莲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1

会议第一项对预备党员唐林本小阳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首先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在预备期间思想学习工作各方面的表现情况然后,入党介绍人在听完两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汇报后,与参会党员进行讨论,每个党员充分发表自己的意见,并投下了神圣的一票。随后,由康宏靖同志和杨仕群同志进行监票计票本支部应到正式党员13人,实到正式党员11人。本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参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唐林本小阳同志按期转为中共党员。

本小阳同志转正现场

唐林同志转正现场

会议第二项对发展对象饶文丽邓攀两位同志的转预备党员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两位发展对象思想学习工作以及在校表现情况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随后培养介绍人对其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参会正式党员对两位发展对象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最终支部党员一致同意饶文丽邓攀两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邓攀同志转预备现场

饶文丽同志转预备现场


最后,支部书记牛芳对大会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并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