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经济学院赴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0

  为积极响应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511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易宇峰学院宜宾校区学工办李娟、牛芳及2019级毕业生代表等一行五人前往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与其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何勇、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然、校企合作联系人张雨开展人才需求调研及校企合作座谈会。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然首先就其公司校企合作规划、校企共建、人才需求、招引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现场1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何勇从与公司发展战略相匹配的要求出发提出经济学院与其公司之间的契合点,并明确提出他们对人才的要求。

座谈会现场2

易宇峰就学校办学规模、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规划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当前,在学校多校区错位发展的布局下,宜宾校区的重点工作为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如何结合宜宾当地企业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让宜宾校区毕业生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面临的挑战之一。同时,他希望企业能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帮助学生更好的就业。

座谈会现场3

随后,在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的热情邀请下,经济学院一行人参观了汽车总装车间、焊接车间。

参观现场1

参观现场2

参观现场3

参观现场4

本次座谈会,深化了校企之间的联动与交流互通,为校企协同助力提升知识产权人才培养质量、拓校企合作新领域注入了新的内容。

现场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