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2019年招聘启事

作者:王璇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572

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成都七中嘉祥外国语学校是四川嘉祥实业集团公司于2000年创办的第一所民办学校,占地200余亩,在校学生4000多人,是成都市三环路内唯一一所大型、现代、寄宿式十二年制学校。

嘉祥教育始终秉持“为生活美好、社会吉祥而努力”的教育理想,将培养具有高尚品德和强烈社会责任感、宽厚通识基础、突出实践创新能力和开阔国际视野的未来社会精英人才作为核心价值追求。学校坚守:“创中华名校、育国际英才”的办学目标,传承:“生为本、师为根、法为基、德为魂”的办学理念,贯彻:“崇尚学术、凸显人文、提速改革” 的工作思路。
    办学18年,教育教学成果斐然,以校风好、学风浓享誉全川。初中连续11年夺得成都市中考重点率第一名,每年重点率均在90%以上。高中近8年高考重点率均稳居成都市前三名,2013年四川省理科状元花落嘉祥,2018年高考理科一本率99.7%,全省领先,按2018世界知名大学QS排行,28位同学被排名北大以前的世界名校录取,校友遍布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北大等中外名校,有62%的同学被985大学录取,83%的同学被211大学录取,有73位同学获得自主招生加分,全省第4,全国排第48名。集团公司捐赠1000余万元成立教师退休养老补差基金,解决民办教育教师退休后顾之忧;成立教师绩效委员会,推行学校民主管理;释放股权让老师当家作主。
    学校已被评为“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03年,学校被四川省教育厅命名为“四川省先进民办学校”,连续12年获得成都市教育局双表彰。2009年学校成为“教育部中小学骨干教师国家级语文培训基地”,四川省教育厅、成都市教育局指定的“四川省中学数学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学校”和“成都市校长实训基地学校”。2010年,学校评为“成都市模范单位”“成都市艺术教育特色学校”。2011年,学校成为“国培计划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基地学校”。2013年,学校成为清华大学“新百年领军计划”优质生源基地,成都市“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试点学校”。2014年,学校成为北大“校长实名推荐学校”。2015年,学校被评为“四川省阳光体育示范学校”,“成都市教育国际化窗口校”。2016年,学校被认定为“卓越联盟优质生源基地学校”,“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示范学校”。2018年获“大学先修课程全国示范基地学校”,“成都市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基地校”,清华等著名高校“优质生源基地”。


现拟招聘以下学科优秀初、高中在职教师或应届毕业生。
一、招聘计划: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地理、体育

2、高中部:历史

二、招聘优秀毕业生的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专业素养高,教育教学能力强;

2、应届本科或研究生毕业;

3、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获得两次及以上院级奖学金(至少一次一等奖学金),是优秀学生干部,专业成绩排名前30%。 

三、年薪及福利:
1、初中:10-18万;

2、高中:12-22万;

3、统一为教师办理社保及公积金,可提供食宿,教师子女在集团内部学校上学可享受优惠政策;
4、特别优秀者工作报酬面议。 
 四、简历投递、联系方式:
1、学校网址:http://www.jxfls.com

2、简历投递邮箱:991505802@qq.com

3、简历邮件命名:姓名+学段+学科+应届/在职

4、学校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晨辉北路6号,邮编:610023

5、联系电话:李老师,028---85918087,15882122916。传真:028--8591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