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宜宾校区电商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4月党组织生活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康宏靖 审核: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凝聚力,421日上午,经济学院宜宾校区电商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一教311召开四月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康宏靖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康宏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们开展以“学习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为主题的专题学习活动。她围绕“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治蜀兴川的总体要求”“发展的根本动力”“治蜀兴川取得的成就”概述治蜀兴川的基本概况,并从党员的角度去讲解了党员应该如何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对治蜀兴川的讲解

会议第二项,本小阳同志分享了个人的实习和学习方面的经验,希望有考研、考公想法的同学应紧紧结合自身情况多角度分析、多方面听取意见,积极地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同时他还结合自身的学习、实践和经历,讲述个人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

本小阳同志经验分享

随后,支部书记牛芳同志表示支部成员之间要增强沟通交流、及时反馈,提高工作热情,同时她对本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总结,充分肯定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的态度,也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

支部书记牛芳发言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圆满开展增强党员同志的党员意识,大家认识到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的重要性,有利于党员们统一思想、改进作风、提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