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赴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泰良 审核:邱刚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376

413日,经济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郫都区古城红色文化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为学习目标,旨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深入学习党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厅、焦裕禄和雷锋厅、抗美援朝厅等,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们的感人事迹,学习了革命前辈的斗争奉献精神,同时更加感受到祖国现在蓬勃发展的来之不易。参观后,每一位党员都分享了心得体会,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对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和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刚还引导大家对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教育学科专业设置调整优化改革方案》的通知进行了集体学习,支部成员就如何提升服务意识、能力,学院发展与学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参观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