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与先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圆满召开

作者:倪金仲 张永纯 审核: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88


青春正逢盛世,奋斗恰如其时。经济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与先进红旗团支部答辩330日下午在一教4036顺利召开。参会评委由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苟小小和宜宾校区团总支书记牛芳、团委副书记胡波、王心记陈慧琳五人组成。参加答辩的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郫都校区8团支部以及宜宾校区3团支部共计11支部。此次答辩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唐俊杰主持。

会议现场1

会议伊始,唐俊杰向同学们介绍了参会评委以及11支答辩团支部,简述会议流程,确保会议顺利展开。随后各团支部按照顺序依次上台答辩,系统地介绍了支部的概况以及学习成绩、生活、科创文娱、基层团建、青年大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接着由评委进行打分并进行点评。评委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每一个团支部进行评分。

会议现场2

团委副书记胡波提出作为团支部干部应当大力抓好团支部学习、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力量组织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提供有效的学习帮扶。

会议现场3

至此,本次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到此结束在以后的工作中,各团支部将继续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希望每一位经院青年都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共同挑起时代的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