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作者:学生通讯员 段雪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85

20181228日上午8:15,经济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会顺利举行。

据悉,此次开题报告会经济学院成立了两个专家评审组,分40194036两个会议室举行。第一组组长为经济学院院长罗航,小组成员有经济学院副院长兰虹,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天石,经济学院老师龙云安、谢海芳、刘文文;第二组组长为经济学院院长助理徐雷,小组成员有经济学院老师张华、义旭东、贺刚、程盈莹。经济学院2017级全体研究生共计30位同学参加本次开题报告会。

会议井然有序,氛围良好。学生按照序号依次上台进行开题报告汇报,评审专家在听完学生的汇报之后对学生的汇报做详细点评,提出存在的问题,学生现场回答并对老师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部分2018级研究生同学到场观摩,学习经验。

开题报告是保证课题顺利开展的首要环节。各位评委专家的意见对提高研究生们课题研究设计、实施和撰写毕业论文都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这次开题报告会对于2017级研究生撰写毕业论文提供了指导,为师生学术交流、教学相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对2018级研究生明年准备开题报告提供了经验借鉴。


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