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委书记和学生党总支书记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段雪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422

 2018122713:30分,经济学院在一教403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党委书记和学生党总支书记党建述职报告会。全体教职工、学生各党支部支委、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主持会议。

在会上,李书记、王映玥老师作了党建工作汇报,李书记主要从履职情况及成效、查找出来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三大方面进行述职。在履职情况及成效方面,李书记主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给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支部委员上党课、文化长廊、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强化政治责任,推进脱贫攻坚、加强群团统战工作等方面做出了卓越成绩。王映玥老师在整理修订《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工作制度》和《经济学院党员服务队管理办法》、清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开展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方面做出不朽成绩。2018年学院党委被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李雪玫书记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在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最后,李书记针对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主要包括四点:着力抓实党建责任担当;着力建强班子干部队伍;着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在本年度党建述职报告会中,李书记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分析了工作中存在了主要问题及应对措施,对明年的党建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对学院的党务具有重要意义。

党建工作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