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召开年终总结述职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 段雪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45

201812271530,经济学院2018年年终总结述职大会在一教4036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雪玫支持。

会上,经济学院院长罗航首先代表经济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教职工述职。罗航院长从党建行政与工会、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科研与服务地方、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五个方面进行年终总结。充分展示了学院在2018年一年中方方面面所做的工作,这对于下一年工作的开展起到了良好了经验总结作用。

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办公室主任以及各系主任与副主任分批依次进行个人述职。他们各司其职,围绕自己所负责的工作板块以及自己的工作规划进行述职,在总结今年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大家都对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简单了陈述,分别表达了对于工作上存在的不足的认识。

李雪玫书记强调年终总结述职是学院各个领导以及各办公室对于过去一年的总结与提炼,希望大家在今年的基础上再接再厉,继续做好明年的工作。


经济学院述职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