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学生通讯员:宋长青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231


2018122812:20,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在4A-204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老师、学生党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王映玥老师、学院团委指导老师罗莉老师以及王璇老师莅临本次总结大会,同时2018级、2017级各班班委也参与了本次总结大会

 总结大会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五位成员对2018年度学生工作从德、能、勤、绩四个方面做出总结与反思。同时,易宇峰等老师还就学院主席团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通过述职,大家一起回顾了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一年来的有关工作情况,既总结成绩,又指出问题,更展望未来;通过述职,将会激励学院团委学生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秉持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开展工作,把团学建设的越来越好!

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年终总结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