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徐雷老师获得唐立新奖教金并代表唐立新获奖人员发言

作者:学生通讯员 段雪莲 谭秋冬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493

20181226日下午4点,2018年西华大学第三届唐立新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

西华大学党委副书记王小林,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西华大学副校长刘小兵,新尚创投常务副总经理刘承红,成都创享汇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经理唐佳先生,唐立新优秀学者奖、唐立新教学名师奖、优秀辅导员与行政管理人员奖、唐立新后勤服务杰出员工奖获得者及唐立新奖学金、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参与了西华大学第三届唐立新奖教金、奖学金颁奖典礼。大会由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主持。

本次大会上,我院徐雷老师作为第三届唐立新奖教金获得者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代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向唐立新先生对学校和师生们的关心和倾情投入表达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不忘在成长道路上来自前辈和同仁的扶助以及学校的培养。心即理,致良知。徐雷老师表示定会将此激励和动力充分传递,努力成为教书育人的典范,争做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勇于创新的榜样。

徐雷老师的获奖也为学院老师做好了榜样,期待经济学院有更多的老师能够收获该奖,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徐雷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