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课业辅导陪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旭 审核: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68

为了传播爱心,传递文明,构造和谐幸福文明的美好社会,3月22日下午,西华大学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前往犀浦村社区开展课业辅导陪伴志愿服务活动,为小朋友们提供辅导陪伴。

志愿者们按时前往社区,和小朋友们一一打完招呼后,积极投入到服务工作中。为保证小朋友们的安全,志愿者们全程陪伴小朋友们玩滑梯,教小朋友们学习数字与英文字母。期间,小朋友们自豪地向志愿者们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在画纸上一笔一划认真写下习得的数字及英文字母。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在活动全程中,志愿者们全身心投入,认真倾听小朋友的心声,尊重小朋友的意愿,耐心回应小朋友的好奇疑问以饱满的热情拥抱小朋友的童心童趣,鼓励他们在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世界中自由翱翔放飞自我

志愿者合照

本次课业辅导陪伴志愿服务活动以小朋友的欢声笑语收尾志愿者的陪伴让小朋友们获得欢乐的同时学习到知识,感受到志愿者们对他们的关心与温暖;志愿者们在与小朋友的相处中洗涤了心灵,纯化了情怀并坚定了牢记保持一颗澄澈的心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