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拒绝焦虑,与爱同行”活动

作者:万雅灵 王余妹 审核: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303

为了缓解在快时代社会发展中同学们的压力与焦虑,2023322日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权益部在临江操场联合举办“拒绝焦虑,与爱同行”为主题的活动。两个部门干事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与同学们进行交流沟通,排解他们的焦虑。

活动开始前,两个部门按照分工,各司其职,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志愿者们利用音箱播放音乐吸引人群前来参加,百余人参与该项活动。面对每一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志愿者们热情招呼并向他们讲解活动内容及目的,鼓励他们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焦虑并贴在展板上,邀请他们从纸箱中抽取鼓励的话语和在气球上写下美好祝愿为了响应“与爱同行”,志愿者们与参与者们进行沟通交流,解答疑惑,最后给予他们暖心的拥抱。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氛围温馨美好,不少同学志愿者们表示由衷地赞赏感谢。有不少同学表示他们在该项活动中留下了烦恼,带走了开心。

志愿者合照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大学生在当今社会中面临的压力,并帮助学生寻找正确的方法去排解焦虑、放松自我、调节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