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涛 审核人:王璇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8

  2023317日下午三点,西华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璇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支部纪检委员胡剑波同志组织全体党员从“去年工作回顾”和“今后施政目标”两个方面学习2023全国“两会”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相关内容,他强调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号召全体党员学习更多“两会”内容,贯彻“两会”精神,这对大学生党员了解当前我国的各项成就与变革、把握未来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王璇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她强调过去一年党支部紧紧围绕着“三会一课”举行活动、会议,以宣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重点,辅之以学习先进理论和时代热点话题,她表示过去一年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工作开展得有序并全面。

会议第三项,王璇同志主持进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和预备党员总结自己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从存在的不足出发进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王璇同志总结了各位党员的发言,强调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中形成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党增强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她也对支部内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如党日活动缺少实践,注重形式,并表示后续将会以参观学习、走访调查的形式开展党日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