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举行部长管理经验分享会

作者:青萍 审核: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31


为了促进各单位部门之间的交流,提升各部门的管理320日中午,经济学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管理经验分享会在一教4036教室举行,会议由经济学院双创部部长唐诗琴主讲,经济学院各部门干部及代理部长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唐诗琴提出要在部门找到自身价值。她强调作为部长应该深入部门内部,了解每一个干事给其他人带来成长并且自己收获成长。她提出作为部长应该思考是否能满足干事进入学生会这个组织的目的以及如何让干事在部门中学习到技能。同时唐诗琴围绕干事在部门如何获得学习展开,分别从培训和实践两方面详细讲述。她指出在日常工作中应遵从干事意愿。

着,在践行精神价值方面她以自身经历进行切身讲解。她提出部长应有一定的交流沟通能力要有责任感,工作严谨细致做到少出或不出纰漏。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最后,唐诗琴寄语与会人员能保持热爱和真诚对待他人,做到与干事真诚相处。

至此,团委学生会部长管理经验分享讲座圆满结束。通过这次讲座,干部们以及代理干部们领略到其他优秀部门管理经验深入了解了管理部门的方法,他们表示此次分享会对未来部门的管理有了深刻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