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在南充慰问帮扶对象

作者:赖周静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41

2023318日,经济学院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委员李雪玫同志的带领下,前往慰问支部对口帮扶的水堰口村困难群众李女士。根据西华大学在南充市嘉陵区龙蟠镇水堰口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的实施办法,经济学院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在驻村干部的协助下,自20227月,通过村两委了解帮扶对象的实际情况并确定了帮扶计划,多次与帮扶对象联系沟通,以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力量帮助巩固脱贫效果。

帮扶现场1

在这次实地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支部党员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了帮扶对象的日常生活情况。帮扶对象的健康状况一直是党员们最牵挂的事,在交谈中了解到目前病情相对稳定,大家也很欣慰。最后,在场的党员同志代表支部全体成员和学院领导干部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营养品。

帮扶现场2

帮扶对象首先感谢了学校、学院及支部全体党员对她的关心和帮助,她表示自己目前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一些简单的保洁工作,有一些零星收入。

李女士自立自强的精神也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党员同志,为了在“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全体党员一定会继续努力,与困难群众携手向前,共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