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传承优良作风,坚守教育初心” 主题活动

作者:张德原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87

317日上午,西华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委员李雪玫、经济学院经济贸易系教师党支部成员一行8人,前往南充市西充县张澜故居开展“传承优良作风,坚守教育初心”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1

在活动中,大家先后进入到张澜诞生地、中国民主同盟历史成列馆等场所参观,通过现场成列的丰富展品深入了解张澜先生的生活历程、教育理念和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领略张澜先生“表里如一,方正做人”的高贵品格以及为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的奉献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老师们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畏强权,为了追求民族独立、自由而不懈奋斗的可贵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时刻铭记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义务,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祖国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