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庞海飞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41


316日上午,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4A407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苟小小主持。

首先,苟小小带领支部同志一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主要内容,并回顾了支部开展关于党的二十大学习的相关工作,她强调全体党员在今后要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结合个人学习、生活、工作,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深悟透。

随后,从支部书记开始,支部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等方面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观察和接触对发言党员、支部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紧接着,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支部正式党员和支部支委会工作。

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苟小小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的党员进行了总结,希望支部党员今后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多深入到群众中了解需求、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强调要加强支部建设,支部党员要加强交流,支部的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也会以更多新颖的形式开展;同时对各年级党员的就业和考研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引导,希望支部同志要综合考虑现实情况合理清晰的规划目标,积极行动。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两会重要内容的学习,与会党员分享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两会知识

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抓好支部自身问题的整改,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创业能力,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两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