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学术年会经济学院分会 学术沙龙-康养产业创新发展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92

主持人:于代松

主题:康养产业创新发展

时间:2022年11月25日15:00-17:00

地点:1教4019

腾讯会议:304-945-381

 

沙龙简介:康养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从来都不是堆硬件、上项目、上资产,康养产业遍地开花的情况下,如何避免同质化竞争?如何形成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如何同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环境、地方产业、民生在全域康养发展的发展规划下,处于何种角色?都是现阶段康养产业发展需要深入思考并解决的问题。本次沙龙将会基于前期所做课题、项目以及企业深度访谈提出一些个人对康养产业发展的思考,如“五康”和“中药三化”,欢迎各位师生前来探讨交流。

专家简介:西华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区域社会经济研究所所长,安邦咨询公司高级研究员。公开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3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省部及地方委托课题50余项目,出版专著四部,编著教材四本。历任中国商业史学会常务理事及四川商业史分会副会长、四川旅游地学研究会副理事长、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四川电视台教育以及生活频道特约评论员、成都电视台《今晚800》特约评论员,四川省社会主义学院、四川省团校、西南财大培训中心、中欧国际管理学院等单位兼职授课教授,为省工商联、川商杂志社企业家培训及省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主讲人,长期为四川、西藏、温州等地民营企业提供咨询培训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