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可欣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683

蒋可欣,女,汉族,共青团员,西华大学2015级经济学院投资学专业学生。自从迈进大学以来,我就一直立足于专业知识,并且不断丰富自己各方面知识。学习上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

一、学习上态度严谨,刻苦努力。

在学习方面,坚持学以致用,用心促学,学用相长。三年来,成绩始终保持专业第一,已获得四次校级优秀三好学生,两次校级三好学生。同时,我顺利通过了国家计算机二级及英语四六级的考试,自觉拓展自己各方面的业务能力,课外坚持自学,获得了证券从业资格证,会计从业资格证。在校学习期间,我认真对待学校,学院的各种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地参加全国英语竞赛,金融创新创业大赛等,并且取得优异成绩。

二、思想上积极上进、为同学树立榜样。

在思想政治方面,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道德品质优良,积极要求进步,树立了良好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三、宽于待人、乐于助人、以身作则。

生活方面,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尊敬师长,和同学们相处十分和睦和融洽。在学习之余,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独立自主的生活意识,更加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上进、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