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晶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373

黄晶,女,共青团员,西华大学经济学院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本科学生。该生大学期间累计获得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3次,成绩名列前茅。在校期间努力提高自己专业知识,刻苦钻研,取得了全国证券从业资格证书、全国会计从业资格证书,不断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戒骄戒躁,使自己学有所用。该生于2018年在国家级优秀期刊《西部论丛》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专业论文一篇。在加强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追求全面的发展,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全国C类三等奖,并荣获2015-2016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在自己吸收知识的同时,也积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进步和共同成长,传播生活中的正能量。平时对于班级和学院的活动表现出极度的热情,不懈怠不推卸自己的责任,帮助班委与老师完成任务。除学习外,该生还重注把所学知识运用于实践之中,平时常利用课余时间做兼职,对职业生活有了提前的认识,并在2018年暑假期间,参与社会实习,任青岛智尊云图商贸有限公司行政助理,实习期间跟随团队积极参与项目,虚心请教和学习,并随团队安排组织了相关公司内部活动,对企业文化有了新的认识,也锻炼了很强的团队合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