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BMS科研团队开展workshop学术研讨会——低碳城市与技术创新

作者:李国宇(学生通讯员) 审核:成欢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156

11月7日,经济学院BMS团队开展以“低碳城市与技术创新”为主题的workshop学术研讨会。西南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丁教授作为首席专家,应邀出席。会议由经济学院商务管理系副主任何春燕博士主持。

会上,BMS团队核心成员屈放博士和陈勇博士围绕低碳城市、技术创新、仿真模拟等主题分别作了以“Leverage effect or crowding out effect? Evidence from low-carbon city pilot and energy technology innovation in China”和“Fast and accurate computation of option prices using Laplace transform and compact difference with convergence guarantee”为题目的汇报分享,这也是BMS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李丁教授围绕着模型优化、创新机制及政策细节等方面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workshop学术研讨会也邀请了BMS团队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以期拓宽学生的研究视野和培养其创新思维,从而逐步掌握经济学研究方法,积极响应了经济学院“科研育人“的方针。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