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王璇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480

     10月22日下午4点3C204(招聘地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来校招聘,招聘专业不限,招聘负责人我校优秀校友黄子炎。
    单位简介: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于1992年经安徽省体改委批准,由合肥美菱电冰箱总厂改制而成,公司总部在合肥,先后进行了定向募集,发行了A股和B股股票。1993年8月向社会公开发行A股股票,10月18日A股股票在深交所挂牌上市,1996年8月向境外投资者发行了B股股票并在深交所挂牌上市[1]交易。股票代码:000521;2018年7月3日起,公司全称由“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美菱是合肥第一家上市企业,18年预计销售收入200亿,旗下有美菱冰箱、美菱冰柜、美菱洗衣机、长虹空调、长虹冰箱、长虹冰柜、美菱小家电、长虹小家电、candy洗衣机、金羚洗衣机,新三板上市公司长虹生物医疗,具有合肥、江西、绵阳、中山四大国内生产基地以及国内印尼、巴基斯坦二大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