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20

   9月25日,经济学院携手链家、苏宁、民生银行、华西证券四家公司于一教学楼4036会议室召开专场招聘会。四家企业的宣讲团队及有实习、求职意向同学参加了招聘会。四家公司的宣讲团队主要就其公司背景、企业文化、未来发展、福利薪酬、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


招聘会现场

其中,苏宁企业的宣讲团队主要介绍了现在公司可享受的安居计划,以及苏宁之夏、内购会等公司福利,并以自身实例向在场学生说明了这些福利政策的可靠性与价值性。民生银行则主要从学校与其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入手详细说明了招聘的详细内容以及就业实习有关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在宣讲会后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另外,华西证券、链家两家公司的宣讲团队明确介绍了招聘岗位,并说明了岗位职责以及相关要求。也较为细致的说明了福利薪酬、员工未来发展渠道等重要内容。会后,各企业都在现场接收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并组织了现场面试。


详细解答现场

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上下的头等大事。学院也一直致力于引入业界具有广泛影响力,在社会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大型企业为同学的就业工作服务。据悉,本次招聘会为经济学院专场招聘会,是上述公司与学院建立长期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重要成果。对于院企合作、学生就业也有着极为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