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学生党总支工作会议

作者:谯思睿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43

9月14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工作会议在一教4010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学工主任王映玥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团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日常党务工作的一些基本情况重点讨论了推优入党,党支部建设等相关事项。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就上述事项作出重要指示。

就日常党务工作,易宇峰书记指出,与会人员要积极学习领会各级文件精神,以便更好开展党建工作;同时要把广大同学的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党员需要不断加强自身政治定位、强化身份认知,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各党支部书记,团委学生会干部,要积极主动,真抓实干。

推优入党一直以来是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对此,易宇峰书记强调全体辅导员,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推优入党的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各类规章制度,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同时,他强调,书记仔细研究推优入党相关事宜,尽快熟悉办事流程,严格要求,按制度开展推选工作。

关于党支部建。易宇峰书记指出,各党支部需树立动态管理的理念。党支部书记要及时了解支部发展的具体情况,及时把握支部成员的思想动态。最后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坚守岗位,明确责任,落实分工,认真梳理支部工作。

此次会议的举行既总结了前期党务工作的成绩,也发现了日常党务日常工作中的问题,对于党政建设、支部建设、党员培养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