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云安、陈国庆:发展不充分与农业科技创新补齐机制及对策研究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323


经济学院2016级研究生陈国庆与导师龙云安教授合作撰写的论文“发展不充分与农业科技创新补齐机制及对策研究”在CSSCI期刊《科学管理研究》上发表。《科学管理研究》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该期刊是内蒙古自治区科学技术厅主管的国家重点学术期刊。

论文摘要:

不平衡不充分发展最突出体现在农村,基于“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首先,分析了我国农业产业发展不充分的现实问题;其次,提出专项创新与特定创新、农业科技创新体系、政府引导与市场机制联合等农业科技补齐机制;最后,结合我国农业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论文全文链接

陈国庆,龙云安.发展不充分与农业科技创新补齐机制及对策研究[J].科学管理研究,2018(3):80-83DOI10.19445/j.cnki.15-1103/g3.2018.03.021

  

http://kns.cnki.net/KCMS/detail/detail.aspx?dbcode=CJFQ&dbname=CJFDTEMP&filename=KXGY201803021&v=MTM2MjhIOW5Nckk5SFpZUjhlWDFMdXhZUzdEaDFUM3FUcldNMUZyQ1VSTEtmYnVkcEZpSGtWcnZKTGpYTWQ3Rz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