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迎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和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3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6日下午,经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线上召开迎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和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罗莉、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在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上,党支部书记罗莉带来了一堂以“争做堪当历史重任的新时代党员”为题的生动党课。罗老师从中国共产党101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讲起,提出“百年历史斗转星移,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担当”,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第一,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的表率;第二,做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表率;第三,做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表率;第四,做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表率。


    

活动现场

回顾光辉历程,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新的使命,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传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扬百年大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