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宜宾校区学生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邓小红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11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前进力量,以良好精神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77日星期四中午,经济学院宜宾校区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开展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课活动。此次活动由正式党员张媛媛主讲,学生第一、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媛媛同志深入讲解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同时,张媛媛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详细地介绍党的二十大的基本内容、党的二十大应当具备哪些条件以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最后,关于如何做合格党员迎接党的二十大,张媛媛同志强调要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坚持真抓实干,必须找准自己的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要始终坚持勇于创新,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谋划思路。三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把理论学习渗透到调查研究中来,把理论学习的具体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活动至此,本次“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顺利结束。此次活动有利于青年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端正了党员的入党动机,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同志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并以坚定的信仰筑牢理想根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