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初心不忘继续前行”七一专题党课宣讲会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238

   2022年 7月4日,经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初心不忘继续前行”为主题的“七一”党课宣讲会,支部成员全部参与会议,会议由吴红梅主持。

   会议伊始,为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努力营造奋楫笃行、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吴红梅组织大家进一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提出应该继承和发扬好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

   会议强调作为青年党员,在思想上,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党性立场,加强党性修养,坚持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做到明方向、懂规矩,做到严格自律。
   在工作上,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要顺应时代发展,深入了解行业现状,加强专业知识储备和相关领域业务知识的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以优质的服务工作保障建设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对在座的青年朋友们提出倡议:中国青年的使命与国家前途,祖国发展息息相关。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的我们需要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活动照片1

活动照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