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西华大学参加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校企合作”联合签约仪式

作者:禹华杨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465

6月29日,民生银行成都分行迎来了来自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所高校的校方代表,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唐立斌携分行团委、人力资源部、个人金融部、渠道管理部、法律事务部,以及蜀汉支行、温江支行、巴中分行、广汉支行等对口机构代表在分行与高校方举行会谈。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与高校举行会谈 

  唐立斌副行长代表分行欢迎高校方代表亲临民生银行成都分行,他表示,成都分行很重视跟川内高校合作,青年人有干劲有想法是推动成都分行转型发展的动力。接下来的合作成都分行希望和各高校一起努力,为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实习机会,就业机会,共同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民生银行成都分行唐立斌副行长

我校的校方代表——经济学院易宇峰副书记向民生银行成都分行授予了“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基地”牌匾,并表示民生银行作为中国第一家民营银行用人机制灵活,广纳人才,注重培养青年。 目前我校已经启动了与民生银行成都分行“金融知识进校园”的活动方案,旨在给学生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此次签署合作协议的形式让我校与民生银行成都分行的合作机制更加长效化,规范化,全面化。 

易宇峰副书记向成都分行授予“教学实践就业实习基地”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