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同学赴迪卡侬郫都区店参观

作者:周玲玲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461

 为提升学生对当前就业环境的认识,帮助学生更好地深入了解企业,6月29日下午,经济学院组织各年级学生代表约30人前往迪卡侬郫都区店参观学习。

学生们首先听取工作人员关于企业情况的介绍,对迪卡侬的企业文化、管理模式以及产品规模有了整体了解,然后企业工作人员将学生分为几组,分别引导学生依次参观各项运动的产品以及为学生讲解运营架构等,与企业经营管理进行了零距离接触,切身感受了宏大的企业规模、一流的人员素质、先进的管理特色。

参观完毕后,企业工作人员引导学生开展趣味运动比赛,启发学生对运动的兴趣,让学生更加深入体会到迪卡侬的经营理念: 创造激情与渴望,为最广泛的大众提供运动的快乐。

通过参观学习,学生深切感受了企业文化,了解了企业的集团战略、品牌定位以及经营理念,对将来的就业前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生多学知识提供更多动力,明确了将来学习和努力的方向。

经过前期的多次接洽和深入交流,经济学院正全力推进和迪卡侬郫都区店的合作,已经在学生实习实训、运动俱乐部建设等方面,达成了良好的共识。

企业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企业

工作人员向学生介绍产品经营模式

开展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