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学校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作者:徐丽霞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300


6月27日上午8:00,西华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学校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边慧敏,校长刘清友,校党委副书记

王小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传林,副校长王政书、费凌,西华大学首席科学家李秋实,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教师代表,来自全国各地的家长代表及校友代表,地方政府来宾和媒体朋友以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典礼。校党委书记边慧敏主持典礼。经济学院共有95名毕业生代表参加。

典礼现场,校党委书记边慧敏发表致辞。随后,校长刘清友作毕业致辞。刘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2018届毕业生的祝福,向辛勤培育同学们的指导老师和父母以及关爱同学们的全体员工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勉励同学们:“要把握当下光阴,切不可在时光匆匆中失去动力。懊悔当初,不如把握当下,保持内心的平静,不忘奋斗的初心”。也叮嘱同学们:“遇到困难定要坚持克服,迎难而上。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有一颗感知美好的心灵,有着广阔的胸襟,勇往前行”。最后他真切地对毕业生们说到:“要做脚踏实地的西华人,你们是西华撒向世界的名片”。校长的一番讲话让在场学子深深动容,掌声不断。

按典礼仪程,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刘清友宣布了授位决定并强调:“学位不仅是一份荣耀,也是一份责任”。随后,主席台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授位,并对以经济学院段雪莲同学为代表的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同时,在毕业典礼这个庄重的时刻,毕业生向教师代表、后勤职工代表献花,谨以此表达毕业学子不尽的谢意。随后,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学生代表也在典礼上作了深情发言。

典礼上,学校还为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蒋壮同学的带领下现场毕业生进行了庄严宣誓。最后,边慧敏书记深情寄语各位学子“希望大家能带着亲人的期待、老师的嘱托和母校的祝福,向着远方振翅高飞、翱翔天际”。再次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祝福。

最后,在西华大学“校园好声音”歌手的表演中,西华大学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落下了帷幕。整个典礼仪式中有的是不舍,有的是祝福,有的是期待,有的是感动,有的更是珍重。

边慧敏书记主持典礼

刘清友校长致辞

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