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陈屿如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91


2018年,0524日下午五点半,学院易宇峰副书记在一教4036会议室召开2016电子商务专业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本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对外的求职指导以及对内的学校就业流程介绍,以及现阶段工作的相关指导。

 首先,易宇峰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一般途径,如学校的双会等,并对西部计划、新疆公务员招聘和选调生等就业信息作了相关介绍,对现阶段我们可进行的实习工作、参加的社会实践活动等做了相关动员和指导。

 其次,易宇峰副书记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让大家摆正心态,着眼现实抓住现在多参与广涉及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改善自我。通过实习工作的面试、实习期间所经手工作任务等,不断总结,积累经验

 最后,易宇峰副书记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流程,为暑期实习、社会实践活动做了动员活动。此次就业指导主题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以后的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