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三下乡”动员会

作者:李晓东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263


613日中午1230,经济学院“三下乡”动员会在4A305举行。学院团委学生会老师罗莉、学院前期“三下乡”活动优秀代表潘勇、侯林及有意愿参加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潘勇、侯林两人首先就“三下乡”活动有关情况向大家做了较为详尽的讲解。潘勇着重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在“三下乡”活动的切身经历和体会,以及活动中所要注意的工作细节。同时,他还就团队构建,项目开展、合作分工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侯林则主要从策划案编写,活动期间的后勤物资保障、突发状况、应急预案等方面和大家了详细交流。会上,两人都着重强调:“三下乡”活动是一项集体活动,团队意识至关重要;同时,要贴合当地的实际情况开展工作,注意活动期间的安全。随后,两人回答了同学们对校地接洽、组织证明等方面的提问。

会后,罗莉老师就本次动员会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院大力支持同学们参加一系列的社会实践活动,这对培养一个人的综合能力具有积极作用,所以希望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本次的‘三下乡’活动”。就“三下乡”活动罗莉老师还强调:“‘三下乡’活动开展地区条件艰苦,希望同学们发扬肯吃苦、能吃苦的精神,好好的干下去。”


动员会现场

团委老师罗莉发言

三下乡代表潘永发言

三下乡优秀代表侯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