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作者:刘书裴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07

经济学院召开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

学生通讯员:刘书裴

614日下午4:00,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在5C-104召开。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学院团委老师罗莉、陈蜜以及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办公室干事范杏园同学主持。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等部门依次就年度工作概况、部门建设、干事培养、个人心得与感悟进行了陈述。部长们风趣幽默又真诚质朴的陈述,在现场上引发了热烈反响。

最后,罗莉老师就述职大会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她对这一年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做出了高度评价,并对每位辛勤付出的同学表示感谢,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信念,继往开来,不断开创经院团学新局面。

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经济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

经济学院团委书记罗莉发言

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冬妹发言

创新创业俱乐部

个人发展中心

纪检部

权益部

体育部

外联部

文娱部

宣传部

学习部

组织部

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长合影

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