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顺利举办2018届“京东班”开班仪式

作者:学生通讯员:何荣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5浏览次数:450

5月23日中午十二点整,经济学院于一教4036顺利举办2018届“京东班”开班仪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京东西南招聘负责人杨凯、电子商务系主任左世翔、辅导员罗莉和2018届“京东班”学生到场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易宇峰书记首先对此次校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京东班”的开展既要保证学习的品质,也要保证班级的质量。结合京东集体的实力与学院提供的环境,他希望“京东班”能打造成西华企合作的标杆。接着,京东西南招聘负责人杨凯指出,京东重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京东班的学习会让同学们接触真实的项目,通过实践去领会课本以外的知识,以达到实现个人专业价值的目的。随后,学生代表刘于姣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京东公司和学院提供此次培训机会的感谢,并宣读了“京东班”班级管理制度,最后她表示,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严格遵守纪律,在不懈努力提升自我。

 此次“京东班”的开展,不仅是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的体现,也为同学们未来就业方向提供更多选择,为学院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力,培育新能源。

开班仪式现场

京东西南负责人杨凯授课

学生代表刘于姣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