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研究生党支部会议

作者:学生通讯员:李晓东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次数:368

427日下午三点,经济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会议在一教403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到场参加。

会前,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总结了近期党支部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支部成员就党组织关系转移、人事档案等有关工作的汇报。会上,参会人员着重讨论了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的推选工作。易宇峰书记强调:在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要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加严格的推选标准开展推选工作,宁缺毋滥。同时,在考核期间要加大审查力度,及时了解候选人的思想动态。随后,易书记还指出,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每个人都要树立为国家服务、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的意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注意言行举止,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并且,党支部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开展党组织活动。

本次会议的举行,体现了学院党委对研究生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新形势下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先进性、纯洁性建设的重要体现。对加强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以及党支部后期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作用。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易宇峰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