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召开第四十期党校动员大会

作者:刘长乐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374

5月2日中午,经济学院第四十期党校动员大会在4A-101教室召开。全体新学员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经济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邓立老师、经济学院辅导员罗莉老师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四十期党校班长李林锦同学主持。

在动员大会第一项奏唱国歌后,邓立老师强调了入党的严肃性与崇高性,要端正入党动机,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向在座同学们传达了《关于举办西华大学党校第四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勉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应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邓立老师还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

随后,经济学院第39期党校优秀学员代表范雅玉发言,她总结了39期党校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同学们分享,并且她还作为本次40期的党校组长与学员们一起继续学习成长。其次,经济学院第40期党校学员代表张艺僖发言,他慷慨激昂的发言让学员们都对本次的党校学习生活充满期待,并且代表学员宣誓,严格遵守党校纪律,顺利进行党校的学习和实践。

最后,党校班长李林锦同学和党校副班长黄鸿苓同学重申了党校的规章制度以及奖惩原则,各个组长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熟悉各个组的成员并亲自为学员们分发入党学习教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党校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