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党校第四十八期经济学院班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牛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168

   3月25日中午,西华大学党校第四十八期经济学院班动员大会在4A-106教室顺利举行。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刚、专职组织员李雪玫、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经济学院学生各党支部书记王芳、罗莉、王璇、王映玥,党校指导老师牛芳、第四十八期党校干部以及第四十八期党校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本次党校动员大会。

   党校动员大会伊始,播放了本期党校学员视频,该视频充分展现了党校学员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姿态。接着,学院领导和老师为党校第四十八期经济学院班干部颁发聘书。而后,党校学员代表乔帅、党校班长纪琴和党校副班长何丽云相继发言,积极鼓励动员学员们要通过多种渠道了解党、认识党、热爱党。

   随后,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邱刚致辞。邱书记对经济学院第48期党校培训干部、学员提出几点希望:

   对培训班干部,一是希望培训班干部要强化管理,做到认真负责、组织周密;二是当好“桥梁”角色,及时、准确地传达党校各阶段的任务、要求;三是结合经济学院特色,认真组织开展各项活动。

   对党校学员,一是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二是希望大家自觉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培养讲政治、讲规则、守纪律的党员品质;三是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品质。最后,在《我们走在大路上》的洪亮歌声中,本次党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党校动员大会,旨在明确党校纪律,要求党校干部做到严以律己、严以待人,要求学员们加深对党的认识,净化入党初心,树立严格的纪律观念,阐明学员们在任何时刻都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而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现场


颁发聘书

邱刚书记致辞

党校第四十八期经济学院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