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宜宾校区召开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李娟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234

为了更好地了解经济学院宜宾校区2018级毕业生现阶段学习和就业情况,更好地为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提供有效帮助,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和就业,202231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易宇峰老师主持召开了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辅导员李娟及宜宾校区大四在校同学在1102教室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大四学生关心的切身问题展开,易书记详细解答了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具体疑问,涉及到毕业论文答辩要求、校区线下招聘会时间、就业指导需求、三方协议、实习要求、四六级考试报名等内容。此外,易书记还重点解释了毕业生去向的不同类别,呼吁学生在当前就业严峻形式下提升就业本领,争取多渠道就业。最后,辅导员李老师向大四学生强调了疫情防控下的纪律要求,并督促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论文,积极参与求职面试。

本次经济学院宜宾校区2018级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完成。

座谈会现场1

座谈会现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