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评促建】经济学院党员服务队在行动

作者: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232

 4月8日晚上,本着“迎评促建做贡献,我与学院共奋进”的宗旨,经济学院各个党支部的党员服务队同学共计100余人开展了学院内部自查自纠活动,着重对象是经济学院各个专业大一到大四的寝室情况。

查寝活动中,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服务队长的有序带领下进入各个宿舍区寝室检查。重点检查了寝室区域卫生情况、是否有违规违纪现象、用电安全情况以及寝室精神文明状况。在查寝中发现部分寝室存在问题,当场督促改正并提出改进意见,取得较好成效。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热情、崭新的精神面貌、脚踏实地的态度对待这次查寝活动,积极地为本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贡献出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学生的学习生活、学风校风、精神面貌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经济学院党员服务队积极响应号召,从课堂到课下,从寝室到校园,以实际的行动感染着每一位同学,以最佳面貌迎接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IMG_256


党员服务队的同学在查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