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研讨会电子商务“三创赛”备赛咨询线上会议顺利开展

作者:学生通讯员:高晓雨 陈慧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6浏览次数:194

325日晚,由西华大学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经济学院创新创业俱乐部协办的创新创业研讨会电子商务“三创赛”备赛咨询线上会议顺利开展。本次研讨会由西华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博主讲,经济学院学生唐诗琴主持,经济学院参赛学生参与。

会议现场1

  赛事培训会议伊始,主持人唐诗琴对王博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王博主要从参与大赛的原因、前期准备流程和方法以及“三创赛”典型案例分析三个方面对赛事进行了强化辅导,重点强调路演PPT的前期准备与制作应保证模板统一、对比度清晰、商业逻辑分明、图轻文文字简明扼要等特点。会议接近尾声时的提问与答疑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王老师一一耐心解答。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感谢王博的悉心指导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并预祝参赛学生荣获佳绩。至此本次赛事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过王博的悉心指导与答疑,有效解决了参赛学生的备赛疑惑,加强了同学们对“三创赛”赛制的认识,扩充了备赛技巧,为同学们进一步完善项目计划书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