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经济学院权益部例行开展查寝活动

作者:学生通讯员:杨倩倩 车杳发布人:经济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寝室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意识,39日晚,经济学院权益部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查寝活动。此次查寝活动由经济学院权益部负责,被查寝对象为我院大一学生,主要针对寝室卫生和用电安全两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并对寝室物品损情况进行登记以及上报维修

本次查寝活动的开展,旨在加强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权益部干事对经院大一学生宿舍展开了全面检查。其中,寝室卫生状况是本次查寝的重点,负责人员对寝室进行检查后,温馨提醒同学们要及时处理寝室垃圾,保证寝室卫生环境的整洁度。同时,查寝人员强调了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乱接乱拉,预防安全隐患。在此过程中,查寝人员始终以友善的方式对待同学,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待工作,积极帮助同学登记寝室物品损坏情况,解决同学寝室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

宿舍是同学们学习之余休息的港湾,保证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既能提高生活舒适度,也能进一步增强同学们对宿舍、对学校的归属感。此次查寝活动也增强了学生对寝室卫生、安全用电的意识。

权益部查寝现场

例行检查寝室卫生状况